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习《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3

1BAD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2月21日在行政楼2408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周东夏老师、党支部常晶晶老师、各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各党员结合自身分享决议中感触深刻的决议点,常晶晶老师指出学生党员所存在的问题并对他们提出新的期许,党支部书记周东夏老师对学生党员进行身份职责提醒,希望每个学生党员做到真正的思想上入党。

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学院党支部各党员及预备党员逐一深刻反省,剖析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身缺点,找到问题根源并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常晶晶老师对各位学生党员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在专插本和实习上做到两面俱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拼搏的奋斗姿态。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周东夏老师进行总结,希望每个学生党员不要害怕输,对待事情要有正确的目标,全力以赴,特别是在专插本学习上,同时也不能落下实习工作,可以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一个好的结果。

青年干部要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前进,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