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职教育部财经商贸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2月21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党支部在教学楼503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黄丽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结束后,还开展了“追梦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向未来”为主题的学习体会交流。青年教师代表黄伟斌、李斯洁作了发言。黄伟斌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厚实理论功底,筑牢为民理念,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李斯洁表示在本职岗位上,认真落实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提升工作的执行力,作为青年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切实当好党员表率。

最后,黄丽书记作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谱写中职教育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财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