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9

36231

2月8日,学校在新港校区第二实训楼多功能展示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解丽霞应邀来校作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副科级(含)以上干部参加现场学习,广大党员教师通过线上方式聆听宣讲。

33FA3

解丽霞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会理论结合实际,内容翔实丰富,对于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以今天的宣讲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聚焦今年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以“申本”“双高”建设为两大抓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