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校教师踊跃参与主题教育征文并开展研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6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5月中旬,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95日下午,在新港校区第一工业实训楼105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并为获奖征文颁奖。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余展洪主持。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作品30余篇,经专家评审,学术论文类中,王浩、彭雁翎、邝子文、洪雅的论文获一等奖,李宽松等人6篇论文获二等奖,周爱芳等人9篇论文获三等奖。理论文章类中,任茵、高雅的2篇文章获一等奖,彭雁翎等人2篇文章获二等奖,邝子文等人4篇文章获三等奖。黄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储水江,副院长蔡小葵等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随后,获奖教师围绕自己的作品主题展开分享和研讨。(文/马克思主义学院)